点四五口径工厂A级文件档案室

BY .45 ART WARKS
甜食吃太多会损伤牙齿,观看本博后请记得漱口

【Dante x Vergil】一些日常聊天

想起了但丁去年的圣诞节礼物。

“我从心灵链接里接收到图像了,那是什么?”

“去年的圣诞节礼物。我忘记给你送了什么了,你给我送了件情趣内衣。”

“你给我送了一件外套,丑死了,还肿,只适合冬天挤在沙发上看电视穿。”

“到了冬天你也只会呆在床上看电视。”

“我还会……嗯……做点有氧运动之类的,暖暖身子。冬天太冷了。”

“别在我身上做就好。”

“和老哥一起做运动最有趣了。”

往但丁身上扔了把幻影剑。

“老哥又扎我,老哥还不穿我送的礼物。”

懒得解释。

“不过没关系,我这里已经有一套老哥穿着它摆出各种诱惑姿势的照片啦。”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记得?

“你又不穿,我自己穿上拍的。”一脸自豪。维吉尔只觉得蠢。

“那它应该是‘但丁穿着它摆出各种……姿势的照片’。”维吉尔顿了顿,发现自己还是没办法把那个词说出口。

“那老哥什么时候把它变成名副其实的老哥穿着它摆出各种诱惑姿势的照片啊ww”

心灵链接里传过来的都是乱七八糟的照片。“你别想了。”

“不行,就是要想,撒娇。”

“你撒娇也没用,这么耻的事情我不会做的……”

“哼,老哥这种人啊,一点情趣都没有。”

“嗯。”

“老哥连反驳都不反驳了……没有了可供吵嘴的兄弟,人生顿时就失去了三分之二的乐趣啊——”

“那你的人生也太单调了。”

“那都是因为我喜欢老哥你呀。”

“你可以自娱自乐。”

“不要。”

“你每次对恶魔发挑衅词的时候不是玩得很开心吗?”

“那和老哥顶嘴不一样。”

维吉尔微妙地回忆起了昨晚的对话。“不让你顶嘴……”

“Why not?”

不予回答。

“老哥不喜欢这样的污吗?”

“不喜欢。”每天被折腾得要死。

“明明也很舒服。”

“只有你会这么觉得吧。”

“老哥的表情也很享受。”

“不准说出来……”

“我拍了照片,可以秀出来。”

“……原来你那时候玩手机是在拍照吗。”

“顺便而已,主要还是玩游戏。”

“你和游戏结婚吧。”

“不要,老哥什么时候和我出柜。”

“我觉得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我们是怎样的一对兄弟了……”

“一定是因为老哥晚上叫得太响。”

“不,是因为你被殴打时发出的惨叫太扰民了……”

“谁让老哥打人那么疼。”

“你下手也很没轻没重的好吗。”

“哪有,半魔又不会死。”

“家具会散。我们有哪一张床是撑过了一个月的?”

“没有你,我的床也没一张能撑过一个月。”

“一点都不想知道你平时都是怎么过日子的……”

“和老哥过。”

“一点都不想和你过。

每天都要做家务也就算了,一个人住也是要做的,但你每天都会把房间弄得很乱,连帕蒂都受不了。比萨盒和啤酒罐子乱放,被淋了雨喷了血回来,出了一身汗,澡也不洗就直接滚在沙发上睡觉,时不时还手误在家召唤出几只恶魔,要么就是被仇家找上门。家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财物,但是合穿的衣服就这么被弄坏了,无论是谁都多少会不太高兴吧。直接穿着我的衬衫去委托,回来以后不仅变得皱巴巴的,还沾上了奇怪的洗也洗不掉的七彩液体。还有洗衣机真的不能用来洗枪,但丁。”

“我……那次我是酒喝多了。”但丁认真地比出一个V形手势,“两桶,老哥你肯定喝不了那么多。”

“我管你,你吐了一地毯。”

“我说怎么第二天起床好像客厅里少了什么,当时我还以为是赛伯拉斯肚子饿了……”

“卧室地毯。”

“这个,喝多了嘛。总比老哥你喝醉了就钻下水道的习惯好吧?”

“我不喝酒,至少不会像你那样按桶计算。”

“其实我每次看到你一脸认真地拿着个小酒杯在那里倒酒,嚷嚷些什么‘纯度,亮度,精准度’之类的话,都想笑……”

“随你怎么笑,我又管不着你。”

“可是上次我笑了之后你拿幻影剑戳我了。”

“那一定是因为你的笑容太猥琐了。”

“哪里猥琐了,明明很英俊。”

“一点也不英俊。”

“老哥你这么说好吗,我们可是双胞胎诶,伤敌一千自损一千的。”

“恨不得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哼,老哥整天就想着里昂,还有艾吉奥。”

“哪来的那么多,而且里昂那次明明是你和他称兄道弟了吧。”

“那艾吉奥呢?”

“同事关系,你都在想什么……”

“舍管阿姨维吉尔。”

“滚。”

“哎哟老哥又拿幻影剑扎我。”

“就扎你,你混但。”

“我不混但,我但混。”

“人家但混爱的是帕蒂,又不是你。”

“偶尔也爱我。”

但丁总是自我感觉太过良好,这大约也是他某种方面的长处吧,虽然维吉尔自己对这种做法很不认同就是了。“懒得理你。”

“老哥都不理我。”

“我也不能天天理你,你那么烦。”

“哪里烦了。”

“每天总是要折腾我很久。”

“而且晚上折腾得比白天要久得多。”

“更不想理你了……”

“有什么好害羞的,现在这个社会是个开放、与时俱进的现代化社会。”

“我很传统。”

“为了我,你可以的。”

“你这样只会让我想打你……”

“打就打,我们都好几天没打过架了。”

“不打。”

“为什么?”

“懒,不想动。”

“老哥你这样天天躺着这也不想动那也不想动的,怪不得会变胖。”

明明忙的人都是我,维吉尔心想。“你比我还胖。”

“不准老哥说出来。”

“就算我不说,体重秤总是会说的。”

“体重秤上老哥明明比我胖。”

“那是因为我称体重的时候有个小东西会跑到我背上来。”

“那明明是可爱的小东西。”

“一点也不可爱,还很大坨。”维吉尔想了想,又补充进一个恰当的形容词,“还很重。”

“在别人的心里都很可爱,怎么到老哥你心里就不可爱了。”

“全镇的,”维吉尔酝酿了一下词汇,“中老年妇女都会觉得你可爱。”

“明明是上至八百八十岁老奶奶,下至八天幼女。维吉尔你是不是魅力不如我有些自惭形秽了ww?”

“没兴趣。”

“维吉尔你总是对什么都没兴趣。这样对心理健康不好。”

“我也有自己的兴趣,只是没你那么显眼而已。”

“老哥都不告诉我。”

“你自己也是三分钟热度吧,新买的架子鼓,过几天就劈成红魂了。”

“反正屋子塌下来它也是要碎的……”

“这不是过日子的态度。”

“半魔有什么日子可过?更何况,我习惯了,就在你消失不见的那段时间。”而维吉尔回来时发生的事,更是但丁根本没有预料到的。当然,他不会提起那些事,不管是因为什么。或许过上个几年,他自己就会刻意把它们给忘得光溜溜的吧。“算了,你平安回来了就好。”

“……想说就说,做过了就是做过了。”

“老哥你……该不会是在闹别扭吧ww?”

“闹什么别扭,只有你会这样。”

“明明就是。”

“笑什么,揍。”

“老哥又揍我。”

“就揍你。”

“老哥总是家暴我,揍回去。”

“揍什么回去,给你做还要被你揍,而且一点也不舒服。”

“照片为证。……哇老哥你这脸有点爽得狰狞啊。”

“那是疼出来的。”

“嘴也张得太大了吧,还故意把脸扭成——这样——看我看我,就差不多像现在这样的表情。”

维吉尔看了照片一眼。“因为那就是你本人啊。”

“啥,自拍模式?!”

END

评论(3)
热度(27)
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