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四五口径工厂A级文件档案室

BY .45 ART WARKS
甜食吃太多会损伤牙齿,观看本博后请记得漱口

【Dante x Geralt】但丁吊打钙洛特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OOC注意,乱写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
_
杰洛特。从遥远的地方好像有人这么叫他,声音轻柔。
杰洛特。
以及随之而来的冰冷。
大概是冰水被浇到他身上,可能还带着冰块,它们撞过脊背,瑟瑟发抖,身体湿了个透彻。
那瞬间他用力挣了两下,没有用,手臂被捆绑得很结实,良好,除了用绳子的人忘了应该留一点缝隙,足够让血液流通以外。现在连手指发麻的感觉都没有了,只觉得它们不存在。
也或许是因为这个姿势的原因。现在他正被倒吊着,脚踝处传来些许吱呀作响的疼痛,双手像狂信徒朝拜他们的神一样,直直指向地面。这个姿势对普通人类而言是种宽慰,这意味着很快他们就会因为大脑充血而陷入昏迷。倒十字架就像斩首台和绞刑一样,以威吓而非本质上的折磨为目的。
但对狩魔猎人而言不是。
这只会让那个狩魔猎人头晕目眩,就像是同一时间内踏进了五十座传送门,而且更加清醒。倒置一般意味着进入非常规、困难的战斗,为了应付这一情况,狩魔猎人甚至有特殊的训练。那些所有的训练当中,没有一个告诉杰洛特,他应该昏迷过去,跳过这些疼痛与折磨。
眼前的黑暗也是。对借着依稀星光既能清晰视物的狩魔猎人来说,纯粹的黑暗意味着……
……好像更冷了。
可能是那些水在皮肤上蒸发,带走了体温。一些本已结痂的伤口被洗去了保护,重新开始流血。
“还活着吗?”
他无意求饶,无意激怒,除非挑衅需要,就像那次罗契在桌上放下一把钥匙及之后所有。有一只手触摸着他柔软的腹部,上面的疤痕和新绽的伤口,覆着皮革手套。狩魔猎人的感官真是敏锐得该死。
胸口还在起伏,呼吸还在颤抖,对这个恶魔而言就够了。
下一鞭。
杰洛特猛烈地弓起身体,因为疼痛浇灌过那个敏感的地方。它像自己的主人一样,垂头丧气地指向地面,现在还多上了一条伤痕。温暖的液体混着鲜血一起润下来,透过衣服,滴,滴,滴,流向脖颈和面颊,打湿了胡须与白发。
假如狩魔猎人真的没有情感可言,那他的生活将会轻松许多,包括此时此刻,杰洛特想。但可惜,那些只是有心人士编造出来,用以蛊惑他人的言辞。
那个恶魔牢牢绑住了他的手腕,但留着手指;长时间的鞭打消耗了他的体力,但只要折磨稍稍停止,给他一点时间休息,他就可以再度凝聚魔力。这些都可以发生在那个恶魔不知道的时候。
狩魔猎人的制作中,附带了一些只有术士才能享受到的娱乐功能,但本质上,他们还是质地良好的杀戮工具。力大无穷,身手敏捷,可以任意使用富含毒性的药草,只要稍稍休息就可以恢复。包括此时此刻,杰洛特抬起双手,它们被束缚在绳子里,但仍能指向某人。这些粗浅的小把戏甚至不用咒语就能启动,他流畅地打出伊格尼法印的手势,喷出一团巨大的火花,它们来势汹涌,把整个地下室漆成金色,接着……
那个恶魔从火焰中走过来,全身长着鳞片,下面透着橘黄色,像是蕴含着更为炽热的岩浆。它弯下腰,尖尖的爪子捏住他的手。它很快变回了人类形态,粗糙、带着剑茧、像任何一个猎魔人或者战士,力道大得是一个恶魔该死的那样。杰洛特觉得有什么被压碎了。
就像那个恶魔一直以来偏好的那样,先从指尖开始,捏碎,然后一点点往下,直到根部,最后是手掌和手腕。闷哼和惨叫从齿缝嘴角间漏出来,凄惨得可以。现在没有血液之外的液体可流了,冷汗早已润湿了杰洛特的白发,散乱地黏在额头上,黄眼睛里的瞳孔缩得像针尖。
他的双手像是两个肉团一样,有气无力地躺在绳索里。法印,剑,炼金药剂,女术士的身体。短时间内,杰洛特想不到更多需要他灵巧手指的地方。
他的右脚也曾经被压碎过一次,只带来了步伐上的一些拖累。不知道手指又如何。
下一鞭。
这一下是刷在柔嫩的腿根上的,比起臀部代表的臣服,这地方的实际意义大于象征意义,例如疼痛。
衣服早已碎裂开来,铠甲更是在战斗结束的那个瞬间就被拆掉了。这个恶魔对血痕与瘀青情有独钟。也对,手感是一方面,视觉上的刺激是另一方面。失去了保护,失去了遮掩,这些破布条现在除了可以证明先前下手的程度以外,还可以带来些微的幽默。那个恶魔很喜欢,很喜欢。杰洛特他妈的看得出来。
他折起身体,就像是每一个被拷打的人那样,条件反射地想要远离刑具,只有转瞬间就放弃了这一点不同。他闭起眼睛,隐去那里面暗金色的光芒,只在每一鞭下来时发出一声短促嘶哑的声音,像是一头狼被弄痛时的叫声,渗着疼痛和高傲。
“你在发抖。”那个恶魔说。
杰洛特没有回答。他就像一具温暖的尸体,死气沉沉地倒挂在绳索上。
“这只是个开始。”那个恶魔说。
杰洛特知道。恶魔正在拽下拉链,掏出那个巨大的物体。他甚至不用睁眼去看。瞧,如果你愿意,你总是能找到更残忍的刑罚来折磨某个人的。
“舔它。”那个恶魔说。
“不。”
杰洛特终于开口。他偏开头,目光擦过巨物,散漫无边,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终于聚焦到墙壁上。那无所谓,他只是需要找一个干净的地方来放他的视线,即使下一鞭可能比鞭子更疼。那无所谓。
突如其来意想不到的END

评论(12)
热度(19)
2017-01-26